潢川七小幼儿园召开2021-2022学年家长委员会工作会

2021-12-20 18:16来源:潢川网
1暖场律动.jpg

  潢川七小幼儿园召开2021-2022学年家长委员会工作会

3学习家委会章程.jpg

  会议由园长魏泽霞主持

2成员介绍.jpg

  家长作自我介绍

4颁发聘书.jpg

  为家长委员颁发聘书

5汇报亲子阅读活动实施情况.jpg

  业务园长陈显一介绍活动方案

6委员提出建议.jpg

  现场交流

7合影留念.jpg

  合影

  潢川网讯(周文满)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沟通的桥梁。为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增进家园之间的交流互通,2021年12月17日下午,潢川七小幼儿园召开2021-2022学年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17名家委会成员和幼儿园行政人员及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园长魏泽霞主持。

 

  周文满老师带领大家做暖场律动《糖果屋里的小老虎》活动之后,会议正式开始;魏泽霞简短地致词,介绍了幼儿园行政团队,并引导家长热情地自我介绍或互相介绍。带领家长学习家委会章程并选举出家委会会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行政团队给全部委员颁发了聘书;随后,魏泽霞向家委们汇报本学期开学至今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包括办园宗旨、办园理念、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管理、教育教学、家长工作等,对于工作目标的调整、背后的思考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业务园长陈显一向家委们分享园内正在开展的“书韵飘香、幸福一生”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实施详情;最后,魏园长耐心地听取了家委们对我园提出的宝贵建议及意见,表示相信在家委们的监督和支持下,幼儿园一定会取长补短,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幸福、快乐、健康地生活和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会议,家委们对幼儿园各方面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也明确了自己肩头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和幼儿园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携手为宝贝们奠定一生幸福的基础。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