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张兰英在京维权被拘留

2020-12-27 11:07来源:民生观察网
本网援引【民生观察2020年12月26日消息】本网站公民记者昨天12月25日晚上23点36分获得说:张兰英在北京维权被天津一派出所的人去北京被带回来了,她在北京上访,被带走大概在晚上10点左右应该是学府街派出所去北京接的、带回来直接带到天津南开分局集中办。
 
第二天12月26号早上7点58分本网站公民记者再次联系张兰英电话是通的但是无人接听,到下午14点40分钟接到张兰英电话说她被刑事拘留了,具体是拘留多久时间没有说完电话就挂了。到晚上再次联系张兰英电话已经关机了。
 
天津张兰英,原中国建设银行的,一名中层管理干部。因自己所住的私有住宅被天津南开区政府在不给任何补偿的情况下强行拆除而流离失所,后因奔走维权被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以莫须有的罪名投入监狱。蒙冤坐牢三年,于2018年8月8日被刑满释放。
 
天津南开区政府明抢明夺强拿硬要张兰英私有住宅己近十年,期间未给分文补偿,未给一平方米的安置,并对张兰英和她年迈耄耋老父母实施了一系列的惨无人道的违法犯罪的迫害。为了封住张兰英伸张正义的呼声,反而将张兰英包装成强拿硬要的罪犯关入牢房,这一关就是三年。在失去自由的一千多个曰曰夜夜里,白天面对高墙电网,夜晚面对孤灯素墙,悲愤之情无以言表。张兰英想不明白,因南开区政府公权力利益集团违法拆迁而被赶出家门,露宿街头的冤民.因不畏公权力暴力维稳,报复残害,因手握违法拆迁,暴力维稳的滔天罪证而被冤投监狱。
 
张兰英维权十年.维的无非是一个中国普通国民的合法权益.而天津南开区政府给的却是极尽无耻之能的报复残害.十年的颠沛流离.生离死别.家破人亡老父亲在2018年大年初一被含冤辞世.至今冷冻在医院.死不暝目...张兰英被构陷冤判入狱.而又失去工作.失去清白名誉.如此种种的迫害直到入狱。
    
张兰英为了自己的财产不被掠夺,一个合法的公民没有罪的人,却被有罪的南开区政府当局利用公权力等手段,将张兰英构陷投入监狱.在中国如此”和谐”的法制社会下.真可谓是个天大的笑话.张兰英维权十年不仅是因为南开区政府明抢明夺了私有住宅.强拿硬要了私有财产.维权期间张兰英被非法关押黑监狱.被绑架.被非法拘禁.被暴力维稳.株连九族施压被逼离婚……在被非法关押黑监狱期间被逼绝食.被迫割碗自杀.以至身体每况愈下.加上蒙冤坐牢三年.現在已满头白发.妪之老妇一般.身体多处病魔缠身。
 
天津南开区政府再次采取公权力手段对张兰英进行打压,张兰英早已向外公示自己的”遗书”若再度被抓捕.或被非法关押.或被冠以精神病名义而被挟持.亦或被意外伤害.甚或被意外死亡均是天津南开区政府所为.她也请有良知的各方朋友对她90岁的老母现在是命悬一线的90岁老母亲予以关注。
 
本网站将继续关注张兰英,张兰英再次被天津当局构陷抓捕,对维权访民张兰英已经是无数次的进行打压迫害。请天津当局立即释放张兰英。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