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地域经济协会联合与华相关民间团体发表"日本核废水"抗议声明

2021-04-29 13:35来源:韩网

  图片来源:韩中地域经济协会

  韩网 讯/ 以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为代表的10个团体于4月28日11时于首尔“东方明珠”宴会厅举办活动,就日本排放核废水问题发表了共同抗议声明。

 

  日本福岛核电站废水向海洋排放的决定不仅给周边邻国,而且对全世界海洋生态界也将造成不可挽不回的损失。对此,位于韩国 与中国及环境问题相关的11个团体正式决定发表抗议声明。 同时呼吁国际社会从中韩两国国民的健康、安全和环境保护的角度出发,检测排放核废水的危害性。

 

  图片来源:韩中地域经济协会

  对此,韩国有关中国及环境的10个团体正式提出抗议声明。

 

  声明内容如下:

 

  "在没有与周边国家进行协商的情况下,应该停止单方面污染海洋的行为。 以中韩两国国民对日本福岛核电站污水排放危险性的共同认识为基础而发表抗议声明,对污染物排放到海洋的严重情况深表忧虑","国际社会有必要共同应对,今后将计划加强中韩两国非政府组织之间的合作"。

 

  图片来源:韩中地域经济协会

  组织举办此次活动的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李相基表示:"从韩中两国国民的健康、安全和环境保护的角度出发,必须彻底验证排污的安全性。"

 

  抗议声明的参与者名单:

 

  1. 在韩中国侨民协会名誉会长, 王绣德

 

  2. 在韩和平统一促进联合总会总会长, 王海军

 

  3.首尔韩星华侨协会前会长, 李忠宪(音)

 

  4.韩国中华总商会会长, 宋国平

 

  5.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 李相基

 

  6.韩中贸易协会会长, 李钟焕(音)

 

  7.韩中安保和平论坛理事, 申英燮(音)

 

  8.韩中合作发展协会会长, 卢昌福(音)

 

  9.中华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 毕德玲

 

  10. 韩国环境"爱21" 会长, 金大義

 

  11. Water builders代表, 李万辉(音)

 

  文/罗立平记者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