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局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2023-02-09 21:45来源:中国地名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职能作用。连日来,渤海新区黄骅市公安局按照上级部署,深入开展警企座谈走访纳谏工作。截至目前,共组织座谈会8场次,邀请近百家企业进行座谈,征求意见建议20余条。

活动中,公安局组织相关警种由主管领导带队,就与市场主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管理、治安防范、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预防经济领域违法犯罪、出入境管理、派出所治安治理等工作,深入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向企业报告了公安机关在利企、便企、护企、安企方面的做法和成效,有针对性的介绍了2023年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积极鼓励市场主体为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出谋划策。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公安机关在维护企业经营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维护了企业经营秩序,为当地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企业申办过程中,将公章刻制办理时限由原来的一周缩短至1个小时,办理方式也由单一的现场办理拓展为现场办理和线上办理,极大的方便了企业,提高了办事效率。

目前,警企座谈、走访纳谏活动仍在有序推进中。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