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脸书已删除疑似新西兰枪击案枪手账号和相关视频

2019-03-17 18:40来源:TNT新闻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脸书(Facebook)新西兰发言人米娅•加利克称,该网站已删除疑似为新西兰清真寺枪击案枪手的帐号及相关视频。

  CNN援引加利克的话说,“直播开始后不久,今日新闻,新西兰警方向我们通报了脸书上的这一视频。我们立即删除了枪手的脸书和Instagram帐号和视频”。

  CNN称,今日新闻,这段视频的真实性并未得到证实,但视频中似乎显示一名持枪歹徒走进清真寺并开火。

  新西兰警方随后在推特上发文,呼吁网友不要继续扩散这段已经在网上传开的视频。

CNN:脸书已删除疑似新西兰枪击案枪手账号和相关视频

  新西兰警方在推特上呼吁网友不要扩散这段视频

  目前,脸书、推特等社交媒体上疑似枪手的帐号已经被冻结,相关视频也在陆续被删除。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