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金融城全新亮相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1-09-10 22:31来源:中国书画艺术网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务专题展,于93日至7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期间,“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金融城”惊艳亮相,全面展现“两区”建设以来,各类金融要素聚焦运河金融城,推动形成城市副中心金融业生机勃发的良好态势。

今天的服贸会,明天的新生活!北京城市副中心展区以“提速,数字”为关键词,以“应运而生,金融汇聚,通向未来”为主题,运用商船及流线型框架设计,搭配蓝绿交织的展区色彩,打造副中心金融发展态势强劲的外观造型,吸引了很多参观者的驻足。

门头入口处特效视频,以漕运码头,上拱京阙门户为开篇,串联通州金融发展的过去、现在及未来,通过出画的立体效果,展现古今同辉的运河金融发展高地形象。

展区围绕“千年之城”,“政策导航”和“金融驱动”三大核心板块以及金融服务交流区,以触控互动的的形式,全方位展示副中心建设背景、两区建设政策及金融重点工作等内容,凸显运河金融城“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的理念。

参观者通过AR互动体验,一键云游副中心标志性场景,从燃灯塔,到运河商务区;从大光楼,到张家湾设计小镇,一古一今的完美融合,让参观者切身体会到副中心的城市更新,畅想数字新未来的美好画面!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北京城市副中心将营造更加开放的投资环境,实施更加优惠的支持政策,构建科技、金融有机统一、互动发展,先进信息技术产业和高效金融资本流动相辅相成的金融科技生态圈,欢迎各类财富管理、绿色金融以及金融科技机构入驻副中心,共享千年之城发展机遇。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