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议员奥罗克宣布参加美国2020年大选

2019-03-17 18:40来源:TNT新闻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3月14日,今天新闻,得克萨斯州民主党众议员贝托·奥罗克(Beto O'Rourke)在推特上宣布,他将参加美国2020年大选。

  当地时间14日,现年46岁的奥罗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他的参选视频,并配文说,“为了(更好地)服务你,今日新闻,我决定参与竞选下一任美国总统。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前所未有的,任何人都无法独自与其对抗。只有这个国家才能与其对抗,只有我们所有人参与到这场对抗里才可以”。

 

德州议员奥罗克宣布参加美国2020年大选

 (奥罗克推特截图)

  报道称,奥罗克将于3月30日在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举行竞选活动启动仪式。他告诉CNN记者,他将把竞选总部将设在埃尔帕索,因为“这是我的家乡,这就是我想成就的地方“。

  据报道,奥洛克是第15位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大选的民主党人。目前已宣布竞选的民主党人还有桑德斯、伊丽莎白·沃伦、卡玛拉·哈里斯、吉利布兰德等。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