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兰枫园丁奖”颁奖仪式暨“颂英烈 传真情”英烈故事宣讲活动

2022-06-22 22:27来源:中国地名新闻网

《中国地名》杂志 西安讯2022年6月21日,由广东省明楷慈善基金会、陕西省杜斌丞教育思想研究会和西安市英烈褒扬促进会发起的第三届“兰枫园丁奖”颁奖仪式暨英烈故事宣讲活动在马栏革命纪念馆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广东省明楷慈善基金会会长、西安市英烈褒扬促进会会长郝淼,陕西省杜斌丞教育思想研究会会长杜芳滨,西安烈士陵园主任李峰 ,旬邑县慈善协会会长刘均平,陕西红色文化艺术促进会以及爱心人士吕桂林,张贻青,唐玉磊,粟星,张振英,贵州君厚酒业郝承运,鸿成集团陈海生总裁,华域集团陈文龙先生,福木源紫檀博物馆胡鑫会长,陕西荣宝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刘争锋;旬邑县齐心系列学校校长和荣获第三届“兰枫园丁奖”的优秀教师们。

旬邑县慈善协会会长刘均平向远道而来的领导、爱心企业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荣获第三届“兰枫园丁奖”的优秀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陕西省杜斌丞教育思想研究会会长杜芳滨宣读表彰决定

爱心人士向获奖教师颁奖

杜芳滨会长宣读了表彰决定,陕甘共有八所学校23名教师受到了表彰。陕西省旬邑县职田中心小学和齐心系列学校5名扎根山区、甘为人梯、乐学善教的优秀教师获此殊荣,并由爱心人士为5名优秀教师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旬邑县职田中心小学获奖教师任凤娟是一名现役军人家属,西安市英烈褒扬促进会会长郝淼代表协会向她发放了1000元特别慰问金。

郝淼会长致辞并向现役军人家属任凤娟发放特别慰问金

郝淼会长说,旬邑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早在土地革命时期,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中国共产党人就在这一带组织领导革命武装力量,创建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在党的101个生日来临之际,我们来到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活动,意义非凡。希望受到表彰教师能够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教育情怀,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西北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西安烈士陵园、西安市英烈褒扬促进会承办的“五进”宣讲活动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同时开展,英烈故事“五进”宣讲团成员的精彩演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参观马栏革命纪念馆

参观马栏齐心九年制寄宿学校校史馆

随后,大家来到马栏革命纪念馆和马栏齐心九年制寄宿学校校史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郝淼会长和该校校长就如何提高师资力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