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全民自然健康教育”项目启动

2022-07-22 22:38来源:聚焦中国

《全民健康大讲堂》北京讯:图文 黄飞 编辑 韩同瑞:(央舆三风融媒中心)2022年7月19日,国家卫健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在全民健康大讲堂会议厅举行“全民自然健康教育”项目签约仪式。国家卫健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健, 北京中康民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环境营养健康学概论》主编刘振江、原国家武术队主教练、松静养心法创始人、电影《武林志》主人公东方旭的扮演者李俊锋、大宝SOD蜜创始人武宝信等出席该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充分传播自然健康理念,倡导形成向社会大众提供优质健康服务和理念的氛围。

21312375385261294_5.png

签约仪式上,国家卫健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健指出,以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为出发点和着眼点,深入布局,统筹做好卫生健康宣传服务工作,体现了人口文化中心作为新时代卫生健康行业文化宣传单位的使命和担当。

签约仪式后交流座谈中,双方对“全民自然健康教育”项目的实施落地进行了认真部署,并对其他项目的合作进行了研讨。

经了解得知,北京中康民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环境营养健康学概论》主编刘振江先生牵头成立,该公司将与国家卫健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合作围绕公众自然养生、松静养心、环境营养健康、心理健康、合理膳食以及中医治未病需求为群众提供服务。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