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瀚锴一行专程赴韶山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2022-07-23 21:22来源:聚焦中国

韶山讯(图文 陶凯龙) 2022年7月20日,湖南韶山,晴空万里,骄阳似火,日月同辉,上午9时,知名主持人冯程程宣布:出席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的嘉宾,他们分别是: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五大至十九大代表、韶山村党委老书记毛雨时先生、韶山精神研究会会长罗正林先生、白俄罗斯国家文联·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先生、湖南湘潭市人民政府原驻京办主任宋泽怀先生、主席堂侄女毛卫林女士、江苏省如皋市工商联原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锦国先生、知名中医、红色文化爱心人士管爱源先生、优秀企业家、红色文化爱心人士单晓祥先生、优秀青年主持人冯程程老师、青年代表:韩振喜先生,聂湘宇先生。

刘瀚锴先生,毛雨时书记,罗正林会长,宋泽怀主任等人,紧随着两名抬起花蓝的武警战士身后,缓步前行。向伟大的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花篮飘带上工工整整地落着:永远怀念主席,刘瀚锴、宋泽怀、王锦国、管爱源、单晓祥一行敬献。

随后,刘瀚锴首席代表,毛雨时书记,罗正林会长,宋泽怀一行,向敬爱的主席铜像深深三鞠躬,然后绕主席铜像一周,以示对伟人的深切怀念。

17495541644482856_5.png

据公益在线副主编陶凯龙了解:刘瀚锴先生享有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民间外交家、书画鉴赏家、艺术收藏家等美誉。同时,刘瀚锴先生也是一位积极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慈善家,90年代初,他在家乡创业时,就先后在企业成立团支部、工会、妇代会组织,建成了图书室、乒乓球室、卡拉OK厅,组建了企业文艺宣传队并无数次邀请市镇电影队,外地戏剧团,义务为村民放电影和文艺演出,极大地丰富了当地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家乡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政府的多次表彰。同时,刘瀚锴先生多次为家乡老党员、老干部、敬老院、贫困户、俢路建桥、建设港口、建造烈士纪念碑,捐款捐物并在自己当初经济并不富裕的情况下,为家乡革命老区遭受自然灾害慷慨解囊。

不仅如此,刘瀚锴先生还积极组织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和乌克兰驻华大使馆等地,举办的为贫困地区孩子们作贡献、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与新闻媒体、爱心人士一起专程赴韶山,井冈山,瑞金,古田会议旧址,遵义会议会址,延安窑洞,西柏坡,新四军纪念馆……带领爱心人士看望抗战老兵和老八路军、老新四军、老游击队员、老武工队员并亲切看望电影《敌后武工队》队长的原型贾正喜老人,电影《英雄儿女》的原型蒋庆泉老人,电影《洪湖赤卫队》韩英的扮演者王玉珍老师等。同时,刘瀚锴先生还多次组织中国优秀艺术家们走进军营和警营,为人民子弟兵送上了一道道精美的文化艺术大餐。

刘瀚锴首席代表一行,走进韶山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活动由知名节目主持人冯程程老师主持,《今日头条》《搜狐》《腾讯》《优酷》《爱奇艺》等多家网络视频倾情播出并得到了湖南韶山村党委老书记毛雨时先生,韶山精神研究会会长罗正林先生,湘潭驻京办宋泽怀主任,主席堂侄女毛卫林女士,红色文化爱心人士吴若荣女士等人的关心支持,刘瀚锴先生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