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安全教育教官赋能计划启动

2022-07-24 21:30来源:聚焦中国

北京讯(图文 叶小芮 编辑 韩同瑞)近日,由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安全教育培训服务专业委员会与北京胜视京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退役军人安全教育教官赋能计划”在全民安全教育数字化平台正式启动。该计划目标是培养一批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掌握安全知识体系和应急安全技能、应用新媒体技术的退役军人安全教育教官,使其能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和优势,突出退役军人职业优势,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荣誉感,开拓职业发展的新方向。赋能计划将依托“全民安全教育数字化平台”,采取线上学习、线下实训的模式进行培训。培训合格后,有计划地组织到企业、学校、社区、乡村进行安全文化教育宣传。

为宣传“安全教育教官”中的优秀退役军人,传播安全意识理念,胜视京基公司开设了《安全故事汇》栏目。7月21日首期《安全故事汇》由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原主持人、高级编辑唐剑主持,介绍了“退役军人安全教育教官赋能计划”。节目邀请嘉宾有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安全教育培训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吴清云、秘书长陈诚,原解放军总医院影视宣传中心主任孔令占,解放军防化学院政治部原主任张传禄,退役军人安全教育教官代表甄伟涛。

19393261304963199_5.jpg

《安全故事汇》是以访谈形式,每期一个话题,用群众的语言讲述群众身边的安全故事,每期节目在“全民安全教育数字化平台”和新华网客户端展播。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