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靠大家 健康生活你我他

2022-07-28 11:23来源:聚焦中国

垃圾是失去使用价值、 无法利用的废弃物品,是物质循环的重要环节。随着城市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城市生活垃圾产生量逐年增加,其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为了减少垃圾对环境的污染,增加垃圾回收的二次利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重庆街道于2022年7月22日在长春重庆路万达广场举行了一场关于垃圾分类宣传的盛大文艺演出,希望通过此次演出活动来增强人们对垃圾分类的回收意识,提高人们的环保能力,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随着一阵繁弦急管的管弦乐声响起,垃圾分类的宣传演出正式拉开帷幕。舞蹈《红红的日子》红飘带飞舞,预示着人们生活幸福的喜悦;快板书《垃圾分类好》把垃圾分类给人们带来的好处娓娓道来;小品《环卫工人》发人深省,让人们维护环境卫生从我做起。

为了让现场观众能更加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种类及意义,现场增加了有奖问答活动,现场观众热情极高,纷纷积极抢答,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让大家深刻了解了垃圾分类靠大家,健康生活你我他。

21235255416485689_5.png

三句半《垃圾分类就是好》把垃圾分类的意义与目的表达的淋漓尽致;舞蹈《垃圾分类》通过优美的舞姿来向观众展示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还有男女生二重唱、各类舞蹈、小合唱等,都在向人们演绎着垃圾分类给人类环保带来的好处与价值。

烈日当头,也阻挡不了人们了解垃圾分类的热情,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使人们充分了解了垃圾分类要从我做起,从家做起,杜绝垃圾乱扔乱放的现象,举起我们的双手,共同创造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芳芳)

21253208681625155_5.png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