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东方 爱在中国——记东方咖啡公益万里行活动

2022-07-30 09:52来源:聚焦中国

2022年7月26日上午,“东方咖啡”---“美在东方 爱在中国”公益万里行活动在星海国际五楼晨夕集团演播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东方咖啡”主办,晨夕集团、吉林省文化艺术协会协办。

21472892446553511_5.png

中华文明作为几千年唯一没有中断、发展至今的文明,为何能保持生生不息的强大生命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文明一直是以开放包容闻名于世,在同其他文明交流互鉴中不断焕发新的生命力”对于推动中华文明创新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咖啡作为西方文化元素传入中国,被中华文明接纳并包容尊重,吸收和融合,丰富了百姓的生活,也充实了中华民族的文化体系。

正是因为有各类文化元素的加入,我们东方文明以“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这样的文化包容,夯实了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人文基础。

中国东方咖啡项目,以东方文化为主题,以咖啡为媒介,架起与世界文明交流互鉴之桥梁。

放眼全球,咖啡馆也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城市公共空间,咖啡馆的业态结构越来越丰富,功能上来说与其说是咖啡馆,不如说是文化的输出窗口。

中国东方咖啡,酝酿策划历时近两年,意在打造中国首家以千年中华历史文化为主题的咖啡餐厅,将中华文明的发展历史历程标志瞬间,贯穿企业整个体系,结合有深厚历史文化内涵节奏感的店面设计,让人们在享受宴饮体验的过程中,体验中国人生活与文化的变迁和与西方,与未来的链接。

东方咖啡围绕中国历史知识提炼,结合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文化核心,利用博物馆式和东方生活美学的环境,帮助人们拓展历史人文知识变迁,沉浸式体验东方文明的浪漫带给人们的幸福感和价值观。

长春东方咖啡旗舰店打造东北首家空中360度环景咖啡;计划在三年内将东方咖啡植入中华大地九大古都!携手共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21480293161160336_5.png

咖啡走入百姓的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人们对于咖啡的体验感更是在逐步升级,咖啡也成为有温度的传递情感的社交方式,咖啡也成为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种极致体验,一杯好的咖啡,更是能激发人心底的幸福感,从而感知爱,传递爱,更能以积极的态度去爱生活、爱工作、爱家庭。

美在东方,爱在中国送您一杯好咖啡,送您一份好心情,正是东方咖啡此次活动的宗旨,东方咖啡创始人连超先生以及董事长明总希望通过这项活动捐赠出一万套咖啡,传递美、传递爱,每一杯咖啡都是幸福的种子。

东方咖啡这样既有情怀,有使命感,又有高度市场战略眼光的现场展示,让参会人员无不振奋激动并给予高度支持,纷纷表示得到的是一杯有文化的咖啡,是一杯有神奇的中华历史力量的咖啡,是一杯有中华民族浪漫色彩的咖啡。

东方咖啡惟愿助力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我们的事业是正义的,我们的前途是光明的,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让我们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交流互鉴,安邦济世。

21511859347633065_5.png

在此次活动中,现场来宾都觉不虚此行,不但了解了咖啡的历史文化、功效、营养与健康,还品尝了东方咖啡浓而不苦、香而不烈、含油丰富、果酸浓厚、香味醇和、回甘持久等特有的醇香,现场来宾积极参与,乐此不疲,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