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诚教育投资与HICOOL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全面赋能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2022-09-02 19:55来源:企业家日报网

 熙诚教育投资与HICOOL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全面赋能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1662102563023.png

  近日,HICOOL 2022全球创业者峰会在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峰会以“创业同心 相聚创新”为主题,秉承“以创业者为中心”理念,打造高品质“全球优秀创业者嘉年华”。此次峰会不仅邀请了全球知名孵化机构、创投机构参会,还邀请了具有国际水准的创新创业团队和行业大咖参与,助力北京打造成为全球创业者的向往之地。

1662102589085.png

  8月27日“北京创新主题日”,熙诚教育投资与HICOOL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创新创业价值生态,赋能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全面助力首都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双方将通过多重形式协作,依次在北京市西城区、北京市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并重点围绕创业项目的成功培育、人才培养、商业加速等一系列内容,共同为中小企业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662102612759.png

  当天下午,行业大咖齐聚峰会,聚焦全球科创热点,分享前沿科创信息,共同探讨全球化背景下创新、创业前沿热点与发展趋势。熙诚教育投资总经理李越表示,过去企业在融资过程中,会更多关注收入、市场份额、细分领域排名、流量资产等内容,其主要原因是这些内容决定了企业的估值,也进一步决定了企业的融资情况。但是在VUCA时代,外部环境越来越复杂,没有可持续盈利能力的企业,很难面对系统性风险的冲击。在当前的社会背景下,企业的可持续盈利能力,是企业生存的关键。

  “分析企业的可持续盈利能力要看利润的构成。利润来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是精益化的控制成本,另一方面是通过产品生态,将企业带到天花板更高的领域中去。企业在初创阶段,容易通过前期优势获得第一桶金,但要学会从自身优势走向外部需求才能形成稳定的客户群体,完成商业闭环。”李越先生指出,企业的发展不是用企业家的才能和陌生的市场进行凭运气博弈的过程,而是有一条稳定的发展路径,这条路径就是演进的过程。熙诚教育投资联合金融街资本集团共同打造“演进1号位”品牌,通过集中学习,让企业家了解企业演进的过程,以及了解如何搭建可持续盈利能力。并且通过校友文化的方式,形成企业家与投资者的联动社群,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从容走向资本市场。

  全球创新看中国,中国创新看北京。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北京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创业创新的“桥头堡”,聚集了全国最雄厚的科研和教育资源,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优秀人才。接下来,熙诚教育投资将加强和政府相关部门、社会机构以及以HICOOL为代表的创业者平台等力量的沟通合作,打造多方参与的、服务于首都创新创业事业的社会合作样板,合力推动首都创新与人才高地建设,做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助力者。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