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明意湖已认证为全球最大的手机钢化膜生产基地

2022-09-27 21:07来源:聚焦中国

中国湖南明意湖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拥有的手机钢化膜生产基地,其占地面积达1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5072.38平方米。经劳伦斯世界纪录认证审核,湖南明意湖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确认为“占地面积最大的手机钢化膜生产基地”。

图片

图片

湖南明意湖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情况简介

图片

一、公司概况

湖南明意湖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手机和电脑等数码屏幕保护产品的回乡创业企业,属于重大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现在公司成功研发3D曲面玻璃、丝印全屏玻璃、超强接受5G信号玻璃后盖和陶瓷后盖、蓝宝石玻璃等高端产品和工艺。产品主要销往南美、东南亚、中东等世界各地。同时现已同囯内几家知名手机厂商合作。企业已在业内树立知名企业标杆、将成为行业领军企业。项目一期用地面积约150亩,投资4.5亿元,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建设年产1.3亿片钢化膜。项目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2017年12月底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税收1500万元以上.

公司现有员工520人,已累计解决贫困村劳动力达800多人次。目前在职的贫困户工人还有110人,有20人为残疾人;成立了爱心车间和残疾人车间。为响应“精准扶贫”的政策,公司率先出台了优先录取贫困村贫困户人员的招聘政策,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与政府一起来推动扶贫进程。

我们一直把知识创新,科技研发这一块放在首位,每一年我们会拿出百分之十以上的销售额的资金来做研发,正是因为建立了具有强大科技创新能力的科研团队,为实现企业战略、突破行业瓶颈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我们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手机产品工业园之一。

二、主要产品

公司注册了“明意湖”品牌。“明意湖”商标于2018年被认定为马德里国际商标。中东、东南亚、南美、欧洲等地家喻户晓,是各大手机厂商首选品牌。我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钢化膜生产基地,目前已成为中国显示屏行领先品牌,在全国拥有很好的知名度。

2017年,公司注册了商标“明意湖”,开启世界驰名商标运营模式。

2018年,公司被认定为湖南省扶贫龙头企业;同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2018年,获得第三届“创翼中国”创业创新大赛湖南赛区一等奖和全国大赛创翼之星奖。

2019年第六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第一名和全国大赛十二强。

2019年获得湖南省小巨人,湖南省产融合作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9年获得湖南省绿色工厂称号,成为江华首家获此殊荣企业,环保、低能效一直是企业坚持理念。

2020年获得省级精准就业扶贫爱心单位,明意湖公司一直以来坚持扶贫之路,响应习总书记“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思想。

2020年,公司通过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同月,公司被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授予“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

2020年,公司荣获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称号,明意湖属于湖南省行业第一的位置。

2021年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成为江华县首家突破国字号荣誉企业。

图片

四、精准扶贫

明意湖为了支持乡村扶贫,在全县24个乡镇建设扶贫车间,直接带动就业185名贫困劳动力,间接带动就业856人,计划2021年在全市范围内建设扶贫车间53家,带动就业450人。近3年为贫困户带来经济效益856万元。

五、未来展望

目前钢化膜企业分散,各自为政,导致各企业大打价格战,不仅市场混乱,企业利润微薄,无法做强最大,随着全国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企业要想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资源整合是必经之路,通过持续不断的资源整合,将有利于行业企业经济的发展和培育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更利于钢化膜企业全面健康发展。我们将打造全球最大的钢化膜智慧光电小镇,为钢化膜行业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1、建立产业集群。通过小镇载体,把上下游产业整合到园区,形成应用氛围   和产业集聚效应,通过产业聚集力量增加效益,实现“多赢”,为江华培育和发展新兴产业。

2、提升行业水平。对行业设备智能化、物流领域,通过信息化物联网技术,极大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和自动化水平,降本增效。

3、发展现代服务业。创建现代信息化服务业新模式,通过和客户联盟,建立稳定行业数据来源,建立数据中心和数据运营模式,通过数据积累和增值,推动行业水平提升。

4、建立人才高地。通过园区建设,招才引智,为高科技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建立人才聚集区,促进本地教育和文化的发展。

5、促进转型跨越。园区的建设,将作为江华建设“综合改革配套试验区”的重要内容,为江华的转型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明意湖建立智慧光电小镇,打造一体化、多功能、方便、快捷的智慧管理平台,帮助企业更好的利用智能化管理优势,在企业一般人员直至管理层间通过云计算平台进行有效的监管和沟通。聚集区包括钢化膜产业、表面防护类企业、创意产业、孵化基地、商务园区、生态园区、综合园区、产业园区等。小镇全部建设完成后,产值将突破100亿元大关,年税收1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达10000人。全球钢化膜看中国,中国钢化膜看江华。

图片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