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瀚锴先生在家中举办纪念伟人诞辰129周年活动

2022-11-12 16:23来源:聚焦中国

(陶凯龙)11月6日,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先生,在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的农村家中,成功举办了致敬伟人·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的活动。

10384075107936524_5.png

上午9时30分,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焦通,主持人韦红梅宣布:致敬伟人· 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9周年活动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焦:秋高气爽,硕果飘香

韦:群英荟萃,欢聚一堂

焦:大海航行靠舵手,万物生长靠太阳

韦:干革命靠的是毛泽东思想

焦:今天我们相聚在江苏省盐城市环境优美的大丰区农村,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先生的家中,举办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的活动,我是央视主持人焦通;

韦:我是主持人韦红梅;

10410973912582180_5.png

10405059298375365_5.png

焦:首先我们仅代表主办方刘瀚锴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下面请允许我们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各位嘉宾,他们分别是:毛主席堂侄女毛卫林;毛主席侄女婿罗俊辉;白俄罗斯国家文联·中国首席代表,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刘瀚锴;91岁高龄的大丰区离休老法官刘兴旺;天津市政协委员李振平;知名导演崔富有;盐城市文联原党组书记、主席高定;扬州市银监局原局长杨龙玉;江苏省原大丰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燕池;江苏省原大丰市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副主席陈仕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原大校刘帮冲;大丰区政协原秘书长肖斌;原兰州军区政治部军战史研究员张国华;大丰区政法委原副书记成星;大丰区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孙杰;大丰区应急管理局原局长刘桂先;大丰区原妇联主席冯晓晴;大丰港经济区管委会原副主任柏健;大丰区司法局原局长宗兴荣;大丰区侨联原主席 单平;大丰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卞玉叶;

江苏滨海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许兵;大丰区人大环资委原主任王海滨;中国水浒学会副会长,施耐庵纪念馆馆长窦应元;大丰疾病控制中心书记周筱峰;中国银行大丰支行团队主管周元康;大丰区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陈福涛;大丰区西团镇原人大主席曾翠红;大丰公安局看守所原所长朱勤书;大丰区财政局国资科原科长吴汉琴;大丰区烟草局刘春光;知名中医丁春喜;国画大师程十发弟子周湘美;大丰区书协主席顾晓燕;大丰政协老委员袁学尹,杨建荣;大丰区实验小学优秀教师杜蒙江;国缘酒业大丰区总监徐习华;大丰国缘酒业总代理张书安;全国学习雷锋先进个人周维绍;大丰区退役军人代表董振远,朱成扣;大丰融媒体中心记者杨晨;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焦通;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评委康美;

红色文化的优秀代表:吴春林,王保安,董晓红,许国华,柏崇兵,董加龙夫妇,刘广法,颜明娟,刘东红,李万明,李永进,杨卫东,丁元夫妇,董峰,董林根,智立华,杨晓平,黄怀飞,庞心敬,于健,耿涛,蒋思琪,彭保强,祥西村部分村组干部和村民代表;来自印度的国际友人迈克和夫人朱晓颖 ,儿子阿里法尔丁;华夏文明欢乐行组委会现场指挥刘广友,艺术总监周华,艺术指导万红霞,丁香,韦红梅,项群英。

央视主持人焦通:下面宣读贺信和来电:

因盐城市委组织老同志去外地考察,盐城市委原常委、市政法委书记丁宇,盐城市检察院原检察长、人大副主任戴元素,不能亲临现场,丁书记、戴主任祝:刘瀚锴先生组织的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宣部原常务副部长龚心瀚,毛主席原专列餐车室主任周树花,中纪委原老干部局局长晨崧,国务院行政司原工会主席白雁,对刘瀚锴先生组织此次纪念活动,均表达了对毛主席的深切缅怀之情,同时对刘瀚锴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年近九十岁高龄的国家科委原委员,中国遥感中心首任主任,全国文明家庭陈为江先生,也专门发来贺信,瀚锴挚友:由于疫情原因,我不能前来盐城出席活动,谢谢你的诚意!你在大丰老家举办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的纪念活动,意义非常重大。这充分说明了你对中国共产党和毛主席的忠心耿耿和无限热爱。你不忘初心,坚定文化自信,一直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我对此深感敬佩。祝这次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陈为江谢谢你对我的深情厚谊!

尊敬的刘瀚锴主席:

衷心感谢您的盛情邀请,能参加这样一次人民自发地组织,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弘扬毛泽东思想的活动,本人感到十分荣幸,然近日因偶感风寒,身体欠佳,无法亲临现场,而毛雨时书记年事已高,不便单独前往,当此特殊时期,只能向您深致歉意。毛主席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同时也深远地影响了世界历史的进程,毛泽东思想是毛主席在长期的革命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中国人民的社会主义建设指明了方向,是在当前复杂的国内外斗争环境下,取得胜利的定海神针,您对毛主席的热爱之心与崇拜之情,我们亦感同身受,谨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致敬礼

毛主席亲手创建的中共韶山特别支部第24任书记 毛雨时

韶山精神研究会会长 罗正林

主持人:再次感谢以上嘉宾朋友们的到来和发来的贺信!播放(东方红歌曲)

全体人员向伟大领袖毛主席行鞠躬礼

有请罗俊辉主任,高定主席,卞玉叶董事长,刘帮冲大校,为敬爱的毛主席像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合影留念,有请刘瀚锴首席代表,肖斌秘书长,张国华研究员,万红霞艺术指导,向伟大领袖毛主席像敬奉水果,生日蛋糕,合影留念。

主持人韦红梅:今年的12月26日,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9周年!请全体人员起立,合唱生日歌,提前祝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生日快乐。

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白俄罗斯国家文联中国首席代表,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刘瀚锴先生;江苏省原大丰市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副主席陈仕祥同志;毛主席侄女婿,韶山村老村长罗俊辉先生分别致欢迎词并讲话,盐城市文联原党组书记、主席高定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毛主席家乡:湖南湘潭市人民政府原驻京办主任宋泽怀先生,得知刘瀚锴先生在自己家中举办活动后,专门发来消息:祝贺刘瀚锴先生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宋泽怀主任还表示,要向刘瀚锴先生学习!致敬!

印度国际友人迈克先生,在致刘瀚锴先生的微信中表示:刘老师早上好,昨天参加了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活动,我才明白毛主席对华人什么样的感觉,非常感动,昨天唱中国国歌的时候,我全身汗毛都竖起来了,进了不同的世界的感觉,激动万分!谢谢给我这个机会了解中国文化。中国,万岁万岁万万岁!

刘瀚锴先生在接受原人民日报海外网资源频道副主任、公益在线副主编陶凯龙采访时表示,举办活动的目的,就是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提出的:增强文化自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不忘毛主席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 刘瀚锴先生接着表示:我从事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多年,但作为中国人,我不管走到哪里,爱党爱国永远是我不变的情怀。难怪刘瀚锴先生家乡的一位领导曾感慨地说过,刘瀚锴先生下仅爱党爱国而且爱家乡。

刘瀚锴先生先后多次组织带领社会各界人士走进韶山,延安,瑞金,遵义,西柏坡,福建古田会议旧址等全国多个红色景区并专程看望老八路军,新四军,游击队员、武工队员和抗美援朝老兵等多位革命前辈。沿着他们战斗生活过的足迹,去寻找挖掘他们曾经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动人事迹。

刘瀚锴先生最后表示:我们今后不管走到哪里,都将会把文明礼貌和欢声笑语带到那里,让更多的人能够注重文明、读懂文明、讲述文明、学会文明用语、学会礼貌待人。播下文明的种子,才能收获更多的幸福和快乐。此次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9周年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美好的祝福声中,落下了帷幕。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