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希望公益基金会中谦安康基金在深圳成立

2023-02-12 10:24来源:聚焦中国

0925137461920755_5.png

2023年2月11日深圳(夏斯兵)电讯: 编辑:韩同瑞:“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中谦安康基金”今天在深圳成立。该“专项基金”的成立,将大力推动中国的乡村产业振兴,为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09253087176255809_5.png

出席“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中谦安康基金”成立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

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子木

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中谦安康基金:任继华会长

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中谦安康基金:白凤亭秘书长

贵州崇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飞

中谦安康基金副会长:苏 宁

深圳市泳鑫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超

深圳市君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云鹏

广东泽友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金泽

《感恩中国》红色之旅组委会、世界杯旗袍世博会总策划、总导演,澳中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夏斯兵。

万泽集团董事长:丁红山

真好牛集团总裁:张少辉

衡阳商会会长:李成国

北京市华城(深圳)律师事务所:汪 斌

深圳市标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孟强

首先由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常务秘书长:王子木宣布: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中谦安康基金正式成立。

09264390388687014_5.png

王子木先生代表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在中谦安康基金成立仪式上致词。

王子木说:北京希望书库项目于1995年3月正式启动实施。冰心老人欣然应邀出任编委会名誉主任,并为希望书库题写了名称,还把自己以往的作品《寄小读者》中的一段话“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赠给希望书库,作为该项目所有出版物的总序。经冰心老人推荐,五位德高望重的国家有关方面领导人自愿为希望书库项目担任终身顾问,他们是:黄 华、胡 绳、周光召、吴阶平、朱光亚。

基金会历经28年,他们的足迹。遍布了全国所有的贫困县及大部份中小学。为祖国教育事业作出了贡献。

09270148755832995_5.png

今天中谦安康基金的成立,预示我们希望公益基金又注入了新的血液,他们将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及扶弱济贫的慈善事业带来新的希望。

最后,祝中谦安康基金的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北京希望公益基金会中谦安康基金:任继华会长致欢迎词。

09274107409687642_5.png

任继华会长说:首先我谨代表中谦安康基金全体同仁,向前来参加中谦安康基金签约仪式的领导及同仁、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已发展成为有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享有“设计之都”、“时尚之城”、“创客之城”、“志愿者之城”等美誉。

中谦安康基金是北京希望公益基金会下属二级基金,肩负扶弱济贫,助力弱势群体的责任,配合希望公益基金会宣传.发展希望基金事业,传播优秀文化,广泛地动员社会力量,努力为希望基金中谦安康事业添砖加瓦。

在此,我呼吁大家为中谦安康基金的事业出谋划策荐言尽力,出一份力发一束光,为中国公益慈善大业和我们人生自我素质升华而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让爱心传递,让善举延续!!

09280277401653582_5.png

北京希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子木与中谦安康基金任继华会长一起揭牌并授予中谦安康基金证书。

09282076209846337_5.png

参加北京希望公益基金会中谦安康基金成立仪式的三十余位爱心企业家在欢迎午宴上纷纷表示将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其中深圳市君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刘元鹏董事长、深圳市泳鑫商贸有限公司李文超董事长、广东泽友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赵金津董事长、北京华成(深圳)律师事务所汪斌等爱心签约现场签约,进行爱心捐赠。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