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全国武林大会项目推介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2023-02-14 19:45来源:聚焦中国

18173689167490908_5.jpg

本网长沙讯:2023年2月12日,新春伊始,万物回春,在这美好的时间,湖南湘江新区美郡宾馆迎来第十六届全国武林大会项目推介活动暨新闻发布大会,本次大会特邀领导有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初,省工业信息化厅正厅级巡视员殷林波,省公安厅副厅长陈祥松,省民政厅原副厅长余贤规和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的相关领导,湖南省湘西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原村主任隆吉龙,各路英雄豪杰汇集,各大武术门派掌门人、武术界国家非物质文化代表性传承人都带自己的弟子参加竟技。中国民间武术家联合会执行主席、大成拳掌门人张礼义,中国民间武术家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郝刚、湖南省武协常务副主席、截拳道掌门人,洪振华、邓匡林、张刚、蔡德山、李勤等武术传承人,共同参加会议。

尚武集团董事长李文辉,为围绕武术生态产业链做了整体的谋划,制定了三步走的战略方针,第一步:依托武林大会的强大影响力和品牌的知名度,从而提高尚武集团的知名度。第二步:打造互联网+武术培训+武术赛事+武术影视的全新体系。第三步:持续扩大传统武术的影响力,讲好武林各门派掌门人的故事。为进一步打造“尚武健身 、弘武强国 、中华武林、 中国魂”奠定基础。湘江新区颈导对尚武体育产业项目落户新区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第十六届全国武林大会顺利召开!

武术,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是中国特有的一种以踢、打、摔、拿、绊、跌等技击为主要内容的传统竞技项目。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瑰宝,武术源远流长,历经几千年风云沧桑,至今仍广泛流传在中国民间,为百姓津津乐道,随着影视剧的推广,也逐渐被更多的国外友人喜爱了解,成为重要的搏击运动方式。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