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践行“价值服务”思想 提升服务理念

2023-03-02 20:50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海洋局)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周本春一行到河北省水勘院(河北省遥感中心)交流调研。在观看了宣传片《初心如炬映青山》及数字事业部介绍SKY-OFFICE数字化办公系统应用之后,水勘院院长李亚东详细介绍了水勘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工作理念、专业方向及水勘院在服务政府、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和城市发展、城市更新中的实践作为。

座谈会现场

院长李亚东指出,目前水勘院面临事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牢固树立价值思维,找准自身定位。

一是充分理解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定位,切实提升政治统领力、专业服务力、社会影响力。

二是深化践行“价值服务”思想,聚焦谋划公益性大项目。以转变“服务政府、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服务意识;树立解决急需和必需的“精准服务”的服务理念;提升以增强专业技能、转变服务语言为主要内容的服务能力;厚植“成就他人,成长自己”的服务价值,以“敢啃硬骨头”的决心,在服务政府、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国之大者和省之要事中体现独特作用,以出精品、出亮点、出成果,彰显地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题中之义。

三是推动水文、环境、海洋、遥感、数字、资源六大产业形成产业优势,在打造现代地矿大局中接续“二次创业”新征程。

周本春表示,水勘院在产业布局上的战略思考成熟,双方发展理念相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后双方在数字信息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和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李晶)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