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而来 破浪出发

2023-03-10 16:20来源:聚焦中国

——湖南联合创业律师事务所妇委会“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服饰生活美学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人间三月天,春华尽开颜。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广大女律师文化生活,提升女律师的形象和综合素质,让广大女律师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在律所的大力支持下,联创妇委会特邀国家高级整体形象管理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彩蝶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乘风而来,破浪出发,遇见更美的自己”服饰生活美学分享活动。

图片

活动伊始,联创妇委会主任梁腊梅女士在活动现场发表致辞。她代表律所欢迎所有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们,并向全体女律师、女职工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之后,梁主任分享了新时代的女律师们成长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她说,广大女律师们,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在这个绚烂多彩的“她时代”,集智慧与美丽,善良与勇气为一体,用无畏展现女性风采,以担当贡献巾帼力量,是当之无愧的女界精英和铿锵玫瑰,将活动推向第一轮高潮。

特邀嘉宾长沙市政协原副主席、原湖南省妇联主席姚五零发言,感悟女性在职场中的不易,时代在飞速发展,女性的能力和贡献也打破传统桎梏,愈发让社会看见。你们是女儿、是妻子、是妈妈、也是女律师,但你们更是你们自己。任何女性都有其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美好和光芒,女性可以成为任何想成为的样子。姚主席的发言感染了全场。

图片

现场活动过程中,彩蝶老师指出,自我形象塑造蕴含重大意义,女性们要善于发掘突出自己的形象优势特点,因人制宜、因势利导进行穿搭。通过互动点评的形式解决大家日常穿搭困惑,为女律师的美丽蜕变之路提供良好的理论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助教老师们的帮助下,女神们纷纷“新鲜出炉”,女律师们从每日紧张的工作生活中脱离出来,变得活力四射,光彩照人,是谁说女律师们只能黑白灰,女神节的女律师们分分钟打破魔咒,来了个华丽蜕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女律师是一个充满智慧与勇气,满怀正义与激情的群体。法庭上我们是专业又敬业的女律师,回到生活中,我们又恢复女性的生活角色,是坚韧且自信的女人。我们拥有勇敢追求更美丽自我的权利,我们是不被定义的“她”力量。期待全体女律师不断地突破自我束缚,融入到时代大潮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展巾帼风采。

图片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