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黑龙江青冈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强管控 坚守“双零”目标

2021-01-07 21:05来源:聚焦中国

黑龙江青冈讯(记者王伟 韩同瑞)2021年12月04日,为严防疫情“回潮”,国网黑龙江青冈县供电公司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求全体人员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压实防控责任,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反复性和不确定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公司“双零”目标,不离青、不聚集,坚持“四早”原则,时刻保持警醒状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应急防控处置。

19191459439455958_18.jpg

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严把食物防疫安全关,切实阻断涉疫风险食品进入,避免发生食源性疾病和食品安全事件,坚持食堂就餐分时错峰制度,站位取餐,保障职工用餐安全可靠。

结合近期疫情形势,通过工作微信群、公司公告等宣传载体向广大员工发出慰问提醒,开展疫情防控、防治知识普及,持续加强健康宣传教育,有效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19195630879736144_18.jpg

该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趋势,以“防控意识不能减、防控措施不能停”为目标,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防范各项工作,确保“双零”目标不动摇。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