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订购《花溪之恋》

2021-01-21 20:11来源:聚焦中国

【欢迎订阅】新书:《花溪之恋》(邓江龙/著,本书策划、销售由志在千里文化传媒负责)

19505328375231851_18.png

让您了解《花溪之恋》

1、他的体内有中华民族五千年的里程和面积,于一时邀千里之志在一地约山的知己水的知音,花替他绽放“溪”美,溪帮他绣口说古今……

2、作者用深情、优美、生动的文字,将花溪的山与水、花溪的树与鸟细细描画,将流淌于花溪的思恋和情韵娓娓道来,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激起青春的美好回味……

3、《花溪之恋》是作者的诗文合集,情感比较轻柔、温婉、细腻。看起来都是写给余琳儿的,一唱三叹,一步三回头,如行如止,如离如合,如怨如慕,都是心灵的浅吟低唱。余琳儿是幸福的……不由让人想起别人的康桥,别人的喀尔美萝姑娘,或是少年维特之烦恼。

4、“花溪”下的余琳儿视角也因此丰富、骨感、柔美。花溪的诗句是一幅画,有着美丽的色彩,具有生命的格调,向我们淡静地呈示出一种积极奋发的人生态度和宣言。

5、江龙的文字是细腻感性的,他的体魄却雄壮有力,为人谦谨,待人真诚,是个阳光少年。我已不知江龙现在的模样有了怎样的变化,但我相信他的为人,他的胸怀,他的憧憬,他的期待……一样没变。不过文字却是日渐老练了,我是花溪组诗的忠实读者,我也愿这组诗还有续篇,有他们的兄弟姐妹,而他们的作者,不会忘记自己与花溪,与文字的一段情缘。江龙是穿青人,也是这个民族的佼佼者,我觉得他的明天将不止限于这片花溪的土地上,他是我们大家共同期待的明日青年。

6、江龙的文字耐读,有趣,有见解,深沉的文字、雄厚的情感、壮烈的思绪、跳跃式的风格,尽善尽美……他作品里面玄幻的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优美的环境描写、精湛的语言文字……夜深宁静的时候,欣赏江龙的书稿,可谓身临其境,后背飕飕发抖,如同在花溪河畔,目睹余琳儿曼妙的舞姿,她典雅端庄,高贵贞洁……尤其在小说《鬼新娘》中,描写书生与女鬼小蝶之间那段悲剧性的爱情故事,缠绵悱恻,感人肺腑。尤其“我的灵魂飞向了可爱的爱情,飞到了美丽的天堂”,简短的一句话,蕴含的情感难以让人诉说……在他的花溪世界里不仅烘托了花溪之美,还通过了热情奔放,直抒胸臆的浪漫情调,抒写对花溪的痴爱,深深眷恋之情。

(图为浪漫花溪,位于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周恩来总理与爱人邓颖超在此地伉俪情深;著名作家巴金与萧珊在此地结婚;众多历史名人在此地留下了不少爱情佳话……此书描写的就是此地)

19514331304616540_18.png

作者简介:邓江龙,穿青人,贵州织金人,1993年生于山东青岛。现居贵阳。

19523994113623459_18.png

购书方式:需要购买此书,请加志在千里文化传媒二维码,付款,并提供收件地址与电话。50元/本(包邮)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