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手机一定能成功,分红就应该拿来买手机

2019-03-17 21:26来源:TNT新闻网

董明珠:格力手机一定能成功,分红就应该拿来买手机

嫣然琳琳 2019-01-17 15:38:57 业界

董明珠:格力手机一定能成功,分红就应该拿来买手机

在格力电器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董明珠成功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在会议上,董明珠在介绍格力电器产业规划时,重点强调了格力手机的重要性。格力集团曾在2014年的年报中表示,做手机是为了承担链接和控制智能家电产品的载体,获取智能家居入口。据相关报道称,董明珠表示“大家说格力手机没成功,你怎么知道没成功呀?我的业绩在增长,我就是成功的。”另外,董明珠还对股东们喊话:“你们拿到我的分红,你就应该拿出来买手机。”

事实上,这不是董明珠第一次为格力手机背书,然而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今日新闻,格力手机依旧是很陌生的。2015年1月初,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放言“格力做手机,分分钟灭掉小米”,但依然没有拿出合格的成绩单。由于格力手机在市场上几乎没有存在感,销量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谜。

科技讯查阅资料发现,格力色界手机是格力目前在售的最新智能手机。其推出至今已经超过1年半以上,搭载的仍是骁龙820处理器,后置单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不支持人脸识别。但格力手机的价格依然坚挺,截止到现在,官网上的售价与刚发布时的售价相同,今日新闻,仍是3200元。而目前国内主流的手机品牌几乎已经没人使用这款15年年底发布的处理器了,通过淘宝或者闲鱼可以搜到使用同款处理器的手机几乎价格都已经在1000元以下。

董明珠:格力手机一定能成功,分红就应该拿来买手机


至于格力手机的销量,根据媒体报道称都是分派给了格力的经销商和一线员工,因为格力派工软件只能在格力手机上运行。官方表示称为了保证安装维修数据及相关技术的安全,提高客户服务工作效率。员工购机为3200元,不过最高可返50%,等于半价购买。虽然此举引起了不少不满,但是不买格力手机,就无法接单。毫无疑问,部分格力一线员工为了保住工作,只能选择购买格力手机。另外,去年还有报道称格力电器用手机作为货款抵给供应商,价格3600元一台。格力某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没有强迫、而是互利合作。”

董明珠也明确地表示,格力手机不追求销量,追求的是对智能家居的掌控,格力手机要做智能家居的“控制器”。这样美好的设想,究竟能否成为现实,我们也不得而知。那么,格力手机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真的成功了吗?有业内人士对科技讯表示,家电厂商在做手机时,并没有想清楚产品定位是什么,风口一来就一窝蜂上了。目前,国内手机市场放缓,头部品牌依旧占据了国内市场的大部分份额。格力在家电行业内是成功的,但是在手机行业里,董明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