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与蛋之间不同的生命力——周涛论述转基因食物的危害性

2021-03-12 15:01来源:搜狐

  这里说的蛋包含所有的蛋,不管是什么物种的蛋。首先不同物种的蛋所含化学元素的量不同,营养自然也就不同了。相同物种的蛋也会因该蛋的父母生活在不同的环境,蛋所含的化学元素的量也会不同,营养成分也会不同。这是公认的科学知识。

  这里要阐述的是同一种物种在同一环境下的蛋,蛋与蛋之间实质上的差异,这些差异正是被社会科学忽略的自然科学知识。

  就是一枚受过精的蛋和没有受过精的蛋之间最实质的差异在哪里?从表面上看,没有人能够分出来,从专业的角度上来说,可能会有养鸡专业人士从鸡蛋的外表能够分清哪一枚是受过精的蛋哪一枚是没有受过精的蛋,从科学家的角度来看,科学家可能从透视的方法中鉴别出哪一枚是受过精的蛋,哪一枚是没有受过精的蛋。当然打破后科学家应该容易从蛋浆中分析出来,但分析出来都不是蛋之间差的实质问题。

  如果用简单的思维意识来解释,就是受过精的蛋可以被孵化成小生命,而没有受过精的蛋不能够孵化成小生命。如果用自然科学实质意识来阐述该问题就会是另有一番天地的意义。

  听说民间就有食用寡蛋的生活习惯,就是用没有受过精的鸡蛋让母鸡去孵化,到一定的时间后,蛋不能够孵化出小鸡而变成了臭蛋,人们就用这臭蛋的蛋浆当成其它菜的配料。可见民间早就会利用没有受过精的蛋的特性,这也是蛋与蛋的差异之一。

  其次,受过精的蛋与没有受过精的蛋煮熟或者是煎炒后,口感(味觉)也会有所不同,常人不会有这种感觉意识的,这种感觉只有在多次的口感比较后才会明白这一自然科学道理。

  受过精的蛋与没有受过精的蛋实质上的差异,就是受过精的蛋有生命力,而没有受过精的蛋没有生命力,就算被煮熟了的蛋依然是这样的差异。

  自然界中有许多的暗物质还没有被现代科学家认知,其中一种就是叫做生命力的暗物质。这种生命力的暗物质在可见的空间里是看不到的,是煮不死烧不死的,就算是用原子弹炸它,它也不会死的,因为它不是这空间的产物,而是另一维空间的元素。

  这种暗物质元素进入现代空间的生命体后,就会不断的促进生命体的发展和进化,这种元素就是现在的人们所说的营养。人们用不同的手法加工食物的时候,这种元素不死,其中一些被加工的方法排除减少,一些可能还保持原来的数量,这就是不同的食物具有不同营养、相同食物因加工方法不同营养不同的原因。如果这种暗物质元素在生命的食物中消失,就意味着这生命将在一定的时期内逐渐的退化直到消失。

  食用受过精的蛋就意味食用蛋中具有的生命力,对生命有促进和发展的意义,食用无受过精的蛋没有生命力,就会阻碍生命的发展和延续。对于植物来说,受过精的花会结果,没有受过精的花就不结果。这是自然界发展的定律。

  人们明白这个自然界的定律,就自然的明白了转基因食物的危害了,因为转基因的食物就如是没有受过精的食物,就是被排除了生命力暗物质元素的那种食物。人们明白了这个科学道理,就明白了科技发达的国家这方面的科学技术发展到了相当的高度,不用武器就可摧毁一个国家的生命。

  引进转基因食物高层的人,醒醒吧,别再引进,别再成为科技发达国家无型的原子弹,别再摧毁中国人这品种。

  中国的人们也醒醒吧,没有能量制止别人引进转基因食物,就学会识别转基因食物,好好保护自己和自己家的人,别成为科技发达国家的小白鼠。

  事实上,只有制止了引进转基因食物的人,中国人才可能得到发展和遗传,因为许多中国的人们还没有意识去识别转基因食物。

  周涛

  2021年1月2日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