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便利店开设店中店

2019-03-17 20:00来源:TNT新闻网

为了快速占领市场,提高商圈覆盖率,台湾达美乐披萨携手7-11便利店开设店中店,创全球先例!

台湾达美乐携手小7(7-11)开店中店创全球先例,台湾达美乐总经理王天佐表示,达美乐携手便利超商开设店中店,今日新闻,除有助于提高市场能见度与知名度,并可借助超商通路快速展店,提高市占率,以及在各主要商圈覆盖率。

王天佐透露,台湾达美乐与小7合作开设店中店,设计手作现烤披萨生产线,且消费者同样可透过开放式厨房看见生产制作过程。不过由于店中店坪数面积较小,设备也不太一样,所以开店成本只要原来街边店的三分之一,这种Express store店型,更有利于达美乐快速展店。

达美乐比萨总经理:为何去便利店里开店中店?(第1885期)

目前达美乐在台连锁门市153家,2018年营收约15亿元,王天佐表示,不含与统一超合作的店中店在内,今日新闻,达美乐2019年在台希望再增15家新店,全年营收上看17亿元。

经济不景气,加上一例一休垫高人事成本,国内连锁餐饮业近期拓点速度减缓,台湾达美乐却持续展店,且2018年业绩成长创高,主要原是台湾达美乐近年积极开发网路订购系统,全面发展数位环境,大幅降低人力成本并提高交易单价,同时达美乐与i CASH、LINE Pay等第三方支付系统合作,亦成功开拓新客源并带动业绩成长。

此外,台湾达美乐导入全新「剧院店」店型,每年开发1至2项新产品,导入网路订单追踪机制(DELIVERY GPS tracker),并与异业合作,有效运用对方客户资料库联合促销,也带动达美乐业绩成长。

进入2019年,台湾外食餐饮市场因不断有本土与异国品牌加入,使市场竞争日炽,达美乐率速食连锁业界之先,携手统一超开创店中店,亦再度显示台湾达美乐营运操作的灵活度,而此一店中店未来营运绩效如何,不只值得台湾速食与餐饮业关注,在国际餐饮市场亦具有高度指标性。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