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陕西市政全媒体站长工作会议在商洛镇安召开

2022-06-07 10:41来源:陕西市政全媒体
 陕西市政全媒体讯(张根劳)5月21日一22日,在商洛镇安县聚秀山庄,2022年上半年陕西市政全媒体站长工作会暨陕西镇安御品轩食品品鉴会召开,陕西市政杂志社领导、陕西秦岭绿色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得诚,各地市区工作站站长及部分业务人员35人参加了会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陕西市政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1.jpg

  会议由陕西市政杂志社执行总编李虎山主持并介绍来宾后,总编许衙评、社长杨海卿为商洛工作站授牌,副站长谢友生和张朝钧接牌,随后又为汉中站王志勇、铜川站李萌、咸阳站宋宾扬、商洛站谢友生和潼关站伍国强等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2.jpg
  陕西秦岭绿色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得诚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和发展规划,他说,要利用农业生态资源的优势,自主研发好炖梨、炖枣等系列的产品,着力打造十亿元企业,为陕西振兴乡村做出贡献。
3.jpg

4.jpg
  接着,李山林、宋宾扬、王志勇、李萌、鲁宏伟和谢祖军等站长发言。冯海军和吕东奇两位站长还介绍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
5.jpg
  李虎山就纪念陕西市政杂志复刊20周年《崛起的辉煌》画册编印情况作了通报。杨海卿就共建单位建设和画册编写中问题进行了解答说明。
  许衙评在总结时说,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又值《陕西市政》复刊20周年,我们在编印画册的同时,拟举办一次通讯员业务培训班,希望全体同仁团结一心、共同奋进,谱写陕西市政全媒体发展的美好未来。
6.jpg
  会议期间,大家还参观了公司旗下的镇安县百利得超市和镇安县云盖寺古镇,品尝了“秦岭小屋”系列产品和陕西富晶美食品有限公司的密饯酥饺。
7.jpg
  监制:许衙评  编审:杨海卿  责编:韩雪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