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视董事长郭倍宏被撤换 曾参与筹组喜乐岛

2019-03-17 19:46来源:TNT新闻网

民视董事长郭倍宏被撤换 曾参与筹组喜乐岛

民视20年台庆,郭倍宏。(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民视电视台母公司“民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14日下午2点召开董事会,以3比4的票数通过董事长郭倍宏不适任一案,短短3分钟就将人撤换,虽然郭立即提出抗议,但现场人员很快就结束这场会议。

  另据台媒报道,身为董事之一的律师黄明展一抵达,就提出要求撤换郭倍宏,同时提名自己担任新的董事长,接着7位董事进行投票,最后以3比4的票数同意将郭撤换,整个过程只花了短短3分钟。

  报道中指出,今日新闻,知情人士透露郭倍宏当下虽然立即提出抗议,也认为临时改选并不合法,现场所有人却立即鸟兽散,快速结束这场会议;由于陈清福等董事过去一年内都没有出席过会议,14日却大动作撤换董事长,一切有可能是有备而来,这同时也会影响到5月民视董事长改选一事,是否真的会“变天”,到时就会揭晓。

  不过,郭倍宏除了民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身份外,还是“喜乐岛”联盟总的召集人,今年1月他与台湾“社会民主党”召集人范云、凯达格兰学校校长金恒炜等人,公开呼吁“立法院”修改“公投法”,并高呼“独立公投、正名入联”。

  报道说,当时,“美国在台协会”前主席卜睿哲(Richard Bush)就曾撰写一封公开信向郭倍宏喊话,毕竟美国向来反对两岸单方面改变现状,而这项提案涉及美国国家利益,尤其是台湾地区和平安全的长远不变利益,特朗普政府之所以支持蔡英文当局,今日新闻,就是因为蔡英文行事谨慎小心,不要把美方做出的承诺视为理所当然,而是要理解与美方密切沟通的价值所在。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