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有黑道背景? 郑世维回应:不要选到六亲不认

2019-03-17 19:49来源:TNT新闻网

家庭有黑道背景? 郑世维回应:不要选到六亲不认

  台当局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中)今日率“王金平之友会”民众到国民党新北市三重“立委”补选候选人郑世维竞选总部,为郑世维造势。“王金平之友会”新北总会总会长、前“立委”卢嘉辰(右)也出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今日(14日)率“王金平之友会”民众到国民党新北市三重“立委”补选候选人郑世维竞选总部,为郑世维造势。对于外界质疑郑世维家庭疑似有黑道背景,郑世维说,“选举不要选到没有人性、不要选到六亲不认”。

  王金平今日首度帮郑世维站台,郑世维说,他和王金平认识数十年,今日新闻,一直约王金平,但王金平要选2020,今天感谢王金平带三重彰化及嘉义乡亲来,今日新闻,“王金平之友会”新北总会总会长、前“立委”卢嘉辰也出席。

  媒体问外界质疑郑世维家庭疑似有黑道背景,郑世维说,选举不要选到那么没有人性,选举要欢欢乐乐,不要选到六亲不认。郑世维表示,他可以接受检视,但大家对着他来就好,不要伤害他的家人。他表示,如果要揭人家3、4年疮疤,甚至讲人家家里怎么样,不如看能为县市谋什么福利,这才是重点。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