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觉怎么办?

2022-06-27 18:07来源:上海都市网

  世界睡眠日元宇宙平台(小程序/APP),专注睡眠产业的科技与服务,特设亚历山大减压视频空间,调整睡眠心理,服务于睡眠过程,励志成为广大眠友的心灵归宿。世界睡眠日元宇宙平台(小程序/APP)告诉我们,晚上睡不着觉怎么办!如果晚上睡不着的话千万不要太急躁,因为你越是着急越容易睡不着。在睡不着的时候可以试着深呼吸几下,然后可以把精力用在调节护膝伤,在刚开始呼吸的时候可以发出“嘘”的声音。心里面默念着睡觉,这种属于转移心理压力的方法,有很好的催眠作用。

  1、书本电影助眠法——选择自己认为枯燥的书或电影

  当你躺在床上实在睡不着的时候,可以在床头准备一本自认为不爱看且枯燥的书本,这样在睡不着的时候看下,可以很快就困,或者也可以看一些节奏较为缓慢的电影,这样你或许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2、自我保护法——抱个抱枕

  还有些人是因为严重缺乏安全感导致很难入睡,睡觉的时候喜欢整个人都躲进被窝,或者用其他的方法隐藏自己,对于这样的情况,没有被子的时候可以试试抱个抱枕或者毛绒玩具之类的东西。如果怕黑的,那就在床前放个小夜灯。

  3、自我联想法——想象出一幅美丽的场景

  要睡觉了,躺下就不要胡思乱想了,闭上眼睛,脑中只为自己想象出一个浩瀚无垠的宇宙,(或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事物)在这个宇宙里什么都没有,只有无数闪亮的星星,你看着这些星星感觉很美很美……慢慢的看着……于是不知不觉你就睡着了。

  4、运动助眠法——睡前几小时适量运动

  对于长期入睡困难户来说,运动是非常好的方法,跑跑步、跳跳绳、打打羽毛球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切记不可做太激烈的运动。

  5、睡姿助眠法——选择自己认为最放松的睡姿

  睡觉最重要的是放松,躺在床上可以不用向坐在教室、办公室那样的拘谨,可以找一种自己认为最舒服最放松的睡姿,然后美美入睡。

  6、闻香助眠法——摆放有助睡眠的花草、香薰

  有很多植物散发的香味都可以帮助我们舒缓神经,利于睡眠,例如茉莉花、芦荟、薰衣草、迷迭香之类的植物,如果觉得种植植物麻烦,那就使用方便简单的助眠香薰也是可以的。

  7、隔离外界干扰法——声音、光线等

  很多人都是因为没有办法静下心来在听到任何的响动或者是光线到眼睛里面都很难入睡。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试着使用隔音的耳塞,这样可以阻隔部分的噪音,或者买一个眼罩,眼罩是可以遮住光线的,这样就能安心的睡觉了。有时在漫漫长夜里,自己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或是翻来覆去,让时间慢慢流逝,自己想着"我要睡着",奈何大脑在那"胡思乱想",很活跃,让人睡不着觉。尽管努力让大脑一片空白,可还是睡不着觉。怎么就睡不着觉呢?

  世界睡眠日元宇宙平台(小程序/APP)由康年华国际全力布局,投入巨资打造的具有元宇宙基因的沉浸式VR睡眠产业平台,专注智能睡眠领域,聚焦全球的科技睡眠理论与产品,核心产品“睡眠1号”负离子波调理仪通过科技产生的“声”“光”“电”“磁”“波”的全面调理,全方位打造促眠产业典范产品,睡眠日平台致力成为健康睡眠与大数据应用的全球化跨国企业平台。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