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将于4月底在华盛顿举行外长防长2+2磋商

2019-03-17 18:40来源:TNT新闻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日本《朝日新闻》3月15日报道, 美日两国政府计划于4月末在华盛顿举行由两国外长和防长出席的“2+2”磋商,今天新闻,目前正在展开协调。

  据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在5月下旬美国总统特朗普访日之前,今日新闻,日本政府计划根据2018年修订的《防卫计划大纲》,针对美日防卫合作等事项进行讨论。

  与此同时,鉴于2月末举行的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谈未果,此次美日磋商的内容还将涉及,韩核问题的应对方案。预计美国宣布退出《中导条约》相关事宜也将成为磋商的议题。

  此外,日方还将在磋商中向美方报告有关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至冲绳县名护市边野古地区的相关情况。另外,日本政府计划在此次磋商中要求大幅削减所负担的驻日美军经费。(实习编译:史倩 审稿:王欢)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