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区日升社区乐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靓丽女人节,巾帼半边天”

2023-03-10 21:07来源:聚焦中国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3月8日国际“三.八”妇女节,白城市洮北区日升社区乐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靓丽女人节,巾帼半边天”活动。早上8点辖区老人陆续来到养老中心,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热情接待、签到、送随手礼。

首先由明仁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伯东书记讲话,刘书记说将切实发挥好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作用,不断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让大家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享受到高品质的舒适环境和生活质量,让辖区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老有所为。‍

18363422917714067_5.png

随后由乐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总经理孙树凤讲话,感谢白城市各级领导对日升社区养老中心的大力支持,感谢辖区居民信任和肯定,同时祝福所有女同胞节日快乐。

18364761303328295_5.png

主持人是我们这场"女神节"活动的灵魂,舞台和礼仪互动交流的平台。主持人更是"女神节"程序的掌舵人。热情洋溢的互动交流,侃侃而谈的主持风格,幽默风趣的精神面貌都在此再现。为我们主持"女神节"的是白城市著名节目主持人李伟、才华同志。他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以志愿者身份为这场活动主持,从开幕词撰写到手卡的制作,再到服装的合理安排,都表现出两位主持的风采。接下来由主持人宣布日升社区乐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庆三八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日升社区居民对生活的热情,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女性、家庭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更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体现了白城市乐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真正为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体现了充满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