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确认新西兰枪击案一凶手为澳公民,谴责其是“极右翼暴力恐

2019-03-17 18:37来源:TNT新闻网

澳总理确认新西兰枪击案一凶手为澳公民,谴责其是“极右翼暴力恐

  (澳总理莫里森在悉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现场视频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15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2起枪击案,已致40人死亡。新西兰警方已逮捕4名犯罪嫌疑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最新消息,今日新闻,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当天下午确认,至少有一名被捕嫌疑人是澳大利亚公民。

  报道称,莫里森当天在悉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至少有一人是澳大利亚公民。此外,他还激烈谴责袭击者是“一名极端主义者,一名极右翼暴力恐怖分子”。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我们不仅仅是盟友,我们不仅仅是伙伴,我们还是家人。今天,今天新闻,我们和新西兰还是堂兄弟般的家庭成员。我们很悲伤,我们很震惊,我们很愤怒。”莫里森在发布会上说道。

  当天早些时候,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发表了简短讲话,向受害者们予以慰问,并称这是新西兰最黑暗的一天之一。

最新内容




《TNT新闻网》带您走进信息爆炸的时代!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广告投放:[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12-2023 TNT新闻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TNT新闻网